谨言

爬墙特别快,谨慎关注谢谢

【肖于/艿芋】Start Again 四


依然ooc预警

痴汉大神……

大神在我眼里就是个痴汉,当然,颜值高的痴汉。

chapter 4

于半珊醒来已经是两天以后的事情了,睁开眼第一眼看到的,便是忧心忡忡的肖奈。

避开肖奈看向自己喜出望外的眼神,于半珊看向身边的父母:“爸妈。”

“叔叔阿姨,我去叫医生。”肖奈见于半珊父母似乎是想和于半珊说什么,找了个理由离开了病房。

“珊珊,你不是坐在副驾驶吗?”于妈妈握着于半珊的手,半是心疼半是埋怨的问道,“妈妈不是反对你做好事,但是你也要保护好自己啊。”

“妈,我没事不就好了,再说了,肖奈是我好兄弟,要是他也会这么做的。”于半珊笑嘻嘻的反握住于妈妈的手,撒娇说,“您儿子我做了好事,妈您怎么不夸我还怪我呢。 ”

于半珊刚醒,精力不算太好,说了几句话又开始犯困,医生做了检查说休息几天就没什么事儿。肖奈见于半珊爸妈守了一晚也有些困了,便自告奋勇留下来守着于半珊,把于半珊父母劝去休息。

等于半珊父母走了,肖奈才坐下来,认认真真看着于半珊安睡的脸。

从额头,到眼睛,到嘴巴,每一处都喜欢的不得了。

车祸发生时于半珊已经昏迷了,清醒着的肖奈陷入了失去他的巨大恐惧之中,才真正意识到这个人对于自己的意义。

患得患失的心情一下子有了解答,不同于其他人的特殊情愫也终于有了名字,肖奈第一次清晰的认识到他是那么喜欢并且爱着这个人,喜欢到一旦想到于半珊要离开自己,就不可控制的害怕颤抖,想用尽一切办法把他留在身边。

肖奈的前二十二年从未有过与初见于半珊时的心动所类似的感觉,心上人性别的原因让他简单粗暴的把喜欢界定为友情,直到意识到于半珊可能会永远离开自己,那早就泛滥成灾的喜欢才喷涌而出。每一个细胞都在说着我喜欢你,我喜欢你,从心到脑,每一处都叫嚣着告诉肖奈,他有多喜欢于半珊。

握着于半珊的手凑在嘴边轻轻亲吻了一下,肖奈理理于半珊的刘海,露出他缠着绷带的额头,细细摩挲着于半珊额头未被缠着的地方。

些许是觉得有些痒,于半珊皱皱眉想躲开肖奈作怪的手,然而躲开未果,肖奈的手反而落在了他嘴唇上。
想吻他。这是肖奈脑子里的第一想法。

然而这个想法刚冒出来就又被压了回去,不问自取谓之偷,偷自然非君子所为。于半珊的吻,于半珊的心,于半珊的全部,他都要光明正大的拿到手。

于半珊自然是什么都不知道。

一觉睡醒,肖奈坐在身边开着电脑不知道在处理什么事情,听到床上有动静第一时间抬起头看向他。

如果不是于半珊看错,那眼睛里炙热的深情,几乎要将于半珊灼伤。



【都忘了是几了……

本章……大概是发糖?】




评论(8)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