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

爬墙特别快,谨慎关注谢谢

【肖于/艿芋】Start Again 三


chapter 3

ooc预警。

不淡定的大神和不洒脱的愚公……

自图书馆那日肖奈离开后,于半珊再也没有见过肖奈。

大概是察觉到什么所以在故意避着他吧。于半珊无不讽刺的想。

一方面准备材料,一方面联系大学,于半珊忙得几乎忘了时间,过去和现在掺杂在一起的混乱也被他完全抛于脑后,忙碌的日子里,感情被压在心底仿佛不存在一般。

郝眉最终还是知道了,然而他也知道说什么也没用,宿舍里越发沉默,于半珊偶尔回去时看到郝眉欲言又止的神情,不免心里钝痛。

联系好大学时,于半珊好像卸下了重担。毕竟哪怕坚定的说要走,心里那个小人还是低声一遍遍的重复,留下吧,留下吧,你不是还爱他吗…而现在,前路已定,原来的侥幸也荡然无存。

忙碌了好几个月的于半珊终于有歇下来的机会。坐在宿舍里百无聊赖,打开游戏看看通讯列表发现一片灰色。于半珊无不苦涩的勾起嘴角,沉浸在忙碌的日子里,自己和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离出国还有段时间,留在宿舍不免有些尴尬,于半珊心想既然没什么课,也不是旅游高峰期,干脆出去旅游好了,看遍祖国大好河山,然后再奔向美利坚的怀抱。

“猴子他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要不发个短信说我走了?”收拾好行李,在手机上翻着最近的火车列次,于半珊一时陷入了目的地选择的茫然状态,以至于肖奈推门进来时都没有反应过来。

“你要走?”顺着笔挺的西装仰头看到肖奈隐隐带着怒气的脸,于同学莫名有些心虚。

咽咽口水,于半珊才有些紧张的回答:“啊,对,我去旅游,过段时间就回来。回来给你们带特产。”

肖奈隐约的怒气一下子就消散了,顺势坐在于半珊身边问道:“去哪儿?”

“…九寨沟…”于半珊微微挪了一下位置,拉开了和肖奈之间的距离。

肖奈眼睛里的光一下就暗了下来,一时间,宿舍里安静的只剩下两个人的呼吸,无声的尴尬。

“我送你,楼下等你。”肖奈丢下一句话头也不回出了门,失措的行为完全不符合往日的淡定作风,他总觉得莫名的心慌,想和于半珊待在一起,可待在一起又觉得说不出的难受。

等到于半珊坐上车时,天都已经黑了。

肖奈沉默的坐在驾驶座上发动了车。一路无言。

空气仿佛凝固一般,直到于半珊终于按捺不住开口问道:“你今天是去和别的公司谈事情了吗?”

“是。”肖奈回答了却自己都觉得敷衍,不由的想多说两句掩饰自己乱麻一样的内心,“真亿那边没什么诚意,过两天我想去……”

意外总是发生在一瞬间,肖奈转头和于半珊说话的瞬间,却见于半珊眼睛瞪的老大盯着前方大叫一声“小心”,随后扑了过来推开他……

【终于写到这个梗了哈哈哈哈!

重来一次嘛,什么事情都会发生的。

以及总觉得ooc了,菇凉们不要介意哈,我就填个脑洞,虐不虐什么的纯看心情,想看甜甜甜欢迎去看艿芋段子……】


评论(19)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