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

爬墙特别快,谨慎关注谢谢

【肖于/艿芋】Start Again 六

前排ooc预警

我会尽快完结,因为马上要开学了……

chapter 6

没几天,于半珊就出院了。

原因之一是其实没什么大碍了,原因之二就是实在受不了肖奈的嘘寒问暖。

于半珊回忆起过去几天肖奈一副任劳任怨的样,不由恶寒。就连本来对肖奈其实是有一点点小小意见的于家父母最后都对肖奈赞不绝口。

“哎呀,要不是珊珊你没有个妹妹,肖奈这样的好孩子啊,妈妈我才不会放过呢。”

于半珊一口粥呛在嗓子眼上也不是下也不是,只能回给老妈一个无可奈何的笑:“生个二胎妹妹我也不介意的,您二位加油。”

就连丘永侯和郝眉来看的时候,都打趣说:“哎呀,老三怎么和照顾住月子的媳妇似得啊,老于啊,这胎是男孩女孩啊。”

篮球队的家伙更不像话,一群人蹿腾着肖奈去给他炖老母鸡汤好补补身子,“哎呀,这双胞胎嘛消耗就是比较大嘛。”

“滚滚滚!一群幸灾乐祸的家伙。”于半珊想起来的火大,深觉自己不是在医院无聊死就是被这波人给气死。

肖奈开车接于半珊回学校,至于于家爸妈,早上就被肖奈送去火车站了。

于半珊不禁有些头疼,肖奈这幅样子,不就是其他人口中打趣的“女婿”吗?这样任劳任怨自己也完全没有办法拒绝。

于家父母临走前还特意握着肖奈的手,交代说:“哎呀,肖奈啊,珊珊脾气不好,虽然年纪是比你大,但是不细心,你是个好孩子,在学校的多照顾他哈,叔叔阿姨的就算是把他托付给你了,有时间啊,和珊珊一起回家来,阿姨好好招待你好吧。”

妈,你就没看出了这位是一门心思想做你儿婿的吗?

迎着肖奈意味深长的眼神,于半珊送走了自己爸爸妈妈,躺在病床上长叹一声才和郝眉一起收拾自己的东西。

“老于,你和老三现在是什么情况啊。”郝眉见肖奈已经走了,才蹲在于半珊身边挤眉弄眼。

于半珊一时还有点反应不过来:“什么什么情况。”

“哎呀,就你和老三不是那啥了嘛,放心啦,兄弟我是不介意这种事情的。”郝眉把小胸脯拍的咚咚响,“我肯定会帮你瞒着猴子的,保密一流。”

“……”于半珊扶额,“眉哥,我和老三那是纯洁的友情好吗。”

郝眉用鄙视的看着于半珊,于半珊自觉脸皮厚,毫不在意。

等到肖奈接了二人回宿舍,往床边一坐显然不打算走的时候,于半珊才意识到大事不妙。

“老于,庆祝你出院,咱吃饭去。”丘永侯早在宿舍等候多时,揽住于半珊的肩直接就把他拖出了宿舍,把于半珊所有的疑问全都塞回肚子里。

加上篮球队的几个人,一张桌子坐的满满当当,郝眉一过来就去找他那个厨师朋友去了,于半珊起了瓶酒刚凑到嘴边就被肖奈夺了过去:“伤刚好,今天就别喝了。”

“哎呦,肖大神这叫一个体贴入微啊,愚公你还不赶紧把大神收了啊!这肥水不能流外人田嘛。”同届的队友在那边调侃道。

于半珊飞了一个巨大的白眼,刚想开口,肖奈已经拿了菜单放在他面前:“想吃什么点吧。”

“老于,今儿老三请客,随便点。”丘永侯拎着半瓶酒朝肖奈努努嘴。

你会请客?于半珊看着肖奈。

有何不可?肖奈同样用眼神回答了他。

于半珊耸耸肩,翻开菜单瞄了几眼,就看见郝眉拽着一个人从后厨出来,可不就是郝眉后来的男朋友,鼎鼎大名的黑客ko嘛。

不过,现在,可是没人知道不是吗?

于半珊终于有了一点点穿越的自豪感,看着郝眉的眼神也越发像看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

郝眉被于半珊的眼神看的后脊发凉,忙开口介绍说:“我朋友的酸菜鱼那是一绝,愚公你出了国可就吃不上这么好吃的鱼了……”

于半珊瞬间就感觉身后肖奈的呼吸声加重了,忙堆起笑脸:“那来个鱼,谢谢k…小哥。”

一顿饭吃的于半珊如坐针毡,于半珊自觉没做错什么,但架不住肖奈眼神时不时在自己身上扫来扫去,扫的他浑身不得劲。

丘永侯和郝眉喝得微醺,回去倒头就睡了,于半珊洗完澡出来,肖奈正一个人在阳台上,见他洗完澡,便招呼他过去。

于半珊浑身带着淡淡的奶香味,脸上还有点泛红,肖奈心中微动,盯着他上唇完美的唇珠,有吻上去的冲动。

“今晚月色很美。”

“?”突然听到这么一句,于半珊有些诧异。

沉默一会儿,肖奈才继续问道:“几月份出国。”

“八月。”于半珊抬头看天,略微有点心虚。

“好。”我等你。


【发现我果然是发糖小能手,完全虐不起来是个什么节奏。

甜甜甜,大概接下来就都是这个模式了。

发一波糖之后再发一波,嗯,甜到掉牙了。】

评论(27)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