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

爬墙特别快,谨慎关注谢谢

【肖于/k莫】超能力 丘永侯篇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丘永侯。

你可以叫我猴子,但我拒绝承认没有cp的单身狗这个称号。

我拥有一种神奇的技能,我管这个技能叫做发现奸情的眼睛。

实际意义上的。

事实上,我可以看到其他人的恋爱状态,至于方式?特别简单,我可以看到走在一起两个人头上的心。

哦,当然只是相恋的两个人,其他人是看不到的。

一颗心表示爱情萌芽,两颗心表示爱情发展,三颗星表示暧昧状态,四颗星表示干柴烈火,五颗星目前只在好几对老夫妻头上看到过,大概是表示矢志不渝,生死相随了吧。

作为一个清新脱俗的单身男人,我委实对这个技能没有什么好感。首先我对于别人的恋爱状况没有什么兴趣,其次,这个技能让我本来就脆弱的眼睛遭受了来自情侣的成吨伤害,最重要的是,发现了地下恋情不讲真的好痛苦。

有什么是比早上起床发现自己的两个舍友头上顶着两颗小红心的时候更痛苦的呢?

现在的我回想当年,觉得当时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我沉默的侧躺在床上,看着坐在桌子旁边吃早饭的两个人。那是我的两个舍友。一个是丰神俊朗的校内知名大神肖奈,一个是开朗活泼我的好基友于半珊,他们两个面对面坐着,各自头上顶着明晃晃的两颗小红心。

……妈妈,我要瞎了。

我想去天涯发帖818,猝不及防,我的舍友搞了基。

当然,最后我只是低调的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在阴暗的角落里默默瞎着眼。

大四的时候,我眼瞅着他们两个脑袋上四颗小红心,眼神相交都有火花存在,恨不得冲上去直接扒了对方衣服,干柴烈火到如此居然还是没有在一起。

呵呵呵呵,有对象就去搞啊,浪费时间很有意思吗。

当天中午,我迫不得已和我亲爱的单身舍友郝眉作为两只两万五千瓦的灯泡去陪二位基佬吃饭。

至于为什么选择这个餐厅……我不知道,基佬的情调我不懂。

我的舍友郝眉,是大学四年陪伴我的一条单身狗,他软萌可爱的外表下,掩藏着四肢不勤,五谷不分的糙汉子本性。因为名字叫郝眉,人送外号美人。

排队的时候我注意到美人眼睛发亮,我本以为他看的是油汪汪的糖醋排骨,感慨他果然是吃货一枚。

直到排到他时他和打菜小哥脑袋上同时冒出三颗小红心。

我想去知乎回答问题,舍友出柜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我本以为他看的是排骨,万万没想到是打排骨的人。

美人变成了别人家的美人,爸爸好心痛。

脑子里如同弹幕刷刷刷飞过,洗刷着我本就薄弱的三观,弹幕大军过后,我脑子里只剩下一个想法。

万万没想到,我是这宿舍唯一的单身狗。

呵呵。



【不行了,写的好开心。

一想到猴子意识到他是唯一一条单身狗就开心的不得了。】


评论(19)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