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

爬墙特别快,谨慎关注谢谢

【肖于/艿芋】Start Again 番二

肖奈和贝微微在一起了。

于半珊在人群中看着肖奈向其他人介绍贝微微,额头上冷汗一滴一滴的流了下来。

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自己出国的时候?明明一直和肖奈没断过联系,这又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于半珊脚僵在原地,脸上挤出一个再勉强不过的笑容,看着带着款款微笑挽着肖奈的贝微微回头向他露出一个再和善不过的笑容。

“愚公,我女朋友微微。”肖奈揽住贝微微径直走到于半珊身边,又向贝微微介绍说,“我舍友于半珊。之前留学去了。”

舍友,呵呵。

于半珊怒从心起,攥紧拳头刚想打肖奈一拳,恍惚间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才晕乎乎的清醒过来。

肖奈撑着头侧躺捏捏于半珊的脸:“做噩梦了?梦里出了一身汗。”

看着身旁人担心的眼神,一股委屈突然冲进心里,于半珊环住肖奈的腰,把头埋进肖奈怀里,用力呼吸着肖奈身上的气息,才终于平定下从梦里带出来的情绪,“没事,睡吧。”

见于半珊不想说,肖奈也就没继续追问,两个人就继续睡了过去。

于半珊研究生毕业也有大半年了,回国之后就立刻投入到致一。致一的规模不断扩大,前不久换了办公所在地,恰逢又迎来毕业季,公司便决定再招一批年轻血液。

母校庆大的毕业生自然不必说,很多计算机系的学弟学妹都对致一充满向往,抱着哪怕不是正式员工进来学点东西看看肖大神也是好的,纷纷把简历投到致一。

肖奈和郝眉私下里早就联系好了计算机系深藏不露的高手毕业生,然而公司规模扩大人手确实是问题,便决定招一批计算机系的学生在其中挖掘一些好苗子。

“我靠,这也太漂亮了吧!还是庆大计算机系研究生啊。”于半珊正在看文件,突然听见人事部一群色狼在那里大叫。

“她是武大的信息安全专业,跨专业考的研?这么学霸,照片不是ps的吧。”有人欣赏自然也有人提出了质疑。

“不是,我得和肖哥说,咱公司不能再这么和尚庙下去了,要招女生,就要招一个一出手就能震住人的。”

于半珊听到武汉大学的时候心里就一咯噔,丘永侯看到他在那儿愣着,把简历往于半珊手里一塞,向着窗子里的看电脑的肖奈努努嘴:“这要不要啊,老板说了不算,老板娘说了算,老板娘,这么大个一美女,公司收吗?”

“老板娘,放心,肖哥对你那是忠贞不二,这么大个一资源,留给我们好啦。”趁机起哄的程序员显然不肯放过调侃于半珊的机会,一声声老板娘叫着,也不怕肖奈背后打击报复。

兜兜转转,贝微微终究还是来了帝都。

于半珊看着简历上女孩艳丽的脸,手一抖,心都凉了半截。

办公室里的肖奈显然也听到外头起哄的声音,见于半珊脸上惨白,快走几步过去揽住于半珊的肩,隔离开人群:“怎么了?”

“老三,这姑娘挺好的,你要是想招就留下吧。我出去走走。”于半珊把简历拍在肖奈怀里,头也不回就冲出了公司。

肖奈一脸莫名其妙,瞄了一眼简历也追了出去。

于半珊其实也没有走多远,他就是想出来透透气,看见贝微微照片瞬间胸闷的感觉就又上来了,闷的他根本连待都待不下去。

他和肖奈已经再一起了,再来一百个贝微微也没有用的。

于半珊,你要相信肖奈!他不是那样的人。

虽然心里遍遍告诉自己,梦里的画面却一次次浮现在脑海里。

肖奈远远的看见于半珊恍惚的身影,快跑几步过来拍拍于半珊的头:“怎么突然出来了,你认识简历上那个女孩子?”

“老三,你要是喜欢上什么人,一定要跟我说,我绝对不会拦着你的。”于半珊突然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话。

肖奈皱眉一想,回忆刚才,心中顿时了然,看着于半珊突然坏笑起来:“我喜欢谁,你不应该是最清楚的吗?”

于半珊迷迷瞪瞪,肖奈趁机在于半珊唇上轻啄一下:“夫人吃醋的样子好可爱,为夫都有点把持不住了。”

贝微微最终还是进了致一,因为于半珊拒不承认自己吃醋,为表现自己大度(?),果断录取了贝微微。

不过贝微微上班第一天众色狼的追求计划就宣告破产,因为人家是被一个同样帅气儒雅,气度不凡的成熟男士开着市价百万的车送过来的。贝微微临进公司前,甚至还凑在开着的车窗前亲吻了该男士一下。

一众八卦程序员想八卦一下这男士是不是她男朋友,贝微微矢口否认提起众男士的兴趣之后才又笑眯眯的补充说:“是未婚夫。”

于半珊隔着窗户看着贝微微俏丽的侧脸,禁不住有些出神,肖奈见于半珊盯贝微微盯的那么出神,心中有些吃味,拉着于半珊的脖子在于半珊唇上咬了一下,留下了一个清晰的牙印。

“老三你tm干嘛咬我!”于半珊反应过来立刻炸毛,却想到刚听到的话,忍不住问肖奈:“你是不是知道她有未婚夫。”

“夫人,为夫哪里敢招惹一个有夫之妇,有你一个,也就够了。”

于半珊脸颊发烫,小声嘟囔:“哦,你知道就好。”




【就喜欢写甜腻腻的剧场,微微的问题解决啦,两个人可以好好过日子啦!

撒花,开心!】

评论(23)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