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

爬墙特别快,谨慎关注谢谢

【肖于/艿芋】Start Again 七

前排ooc预警

追妻狂魔肖奈与傲娇愚公。

chapter 7

临毕业事情多,于半珊最终也没能出去旅游。

反观他们宿舍的其他人,公司和学校两头忙,越发衬得于半珊闲得发慌。

于半珊自己浑然不知,看在郝眉和丘永侯眼里那简直是气死人不偿命的节奏,郝眉暗搓搓的和肖奈告了好几次状,让肖奈绝对不能放过压榨于半珊剩余价值的机会。

而作为计算机系大四最闲的一位,于半珊成了各院妹子争相争取的有利资源。

最重要的是,居然有妹子注意到他那帅气的脸庞,暗送秋波好几次试图和于半珊搞一段浪漫动人的黄昏恋。

于半珊心中暗自感慨,自己是个直男的时候那是鸟雀没两只,弯了反而车水马龙了。然后果断婉拒了。

肖奈听闻于半珊最近艳遇不断,心中不禁懊悔失策。自己本想着细水长流潜移默化,滴水穿石软化于半珊的心,万万没想到居然被趁虚而入。

最重要的是,现在自己还在他身边都是这种情况,去了美国…

肖奈不否认于半珊对于女性的吸引力,事实上,于半珊性格开朗,活泼好动,是不少人心中男朋友的标准形象。哪怕肖奈大神光环再如何强大,于半珊也不是宿舍里乏人问津的一个,上大学以来单肖奈知道的,于半珊就已经婉拒了七八个女生的好感。

当时只觉得于半珊也比较受欢迎,现在一想想,瞬间危机感袭来。

肖大神有自信自己的伴侣是绝对不会背叛自己,然而首先于半珊还没有接受,其次在加上于半珊几次三番试图逃离的态度,不禁让肖奈的自信略略有些动摇。

还是先把他放在身边好了。肖奈暗暗想。

肖奈是怎么把于半珊弄到致一,此话暂且不提,就说于半珊心不甘情不愿决定去致一当一段时间临时工,万万没想到直接空降下一个副总职位。

“老三,我就是个临时工,要个副总当也没用啊。”肖奈的创业团队已经初步成型,于半珊也没有插手的意思,见肖奈这般,只能在办公室里和肖奈解释,想把副总职位给撤掉。

肖奈从电脑上回过神,靠在椅子背上,双臂交叉抱在胸前,挑眉说道:“我记得某人之前说要我在致一给他留个位置的。”

……我当时就只是说说而已。

于半珊被肖奈怼的说不出话,肖奈这才笑起来,一双眼睛流光溢彩,定定的注视着于半珊:“我相信你。而且……”

我想和你一起创建我们的未来,想把我所有的分享给你,想让你知道,我一直会在这里等你,这里永远都有你的位置。

我给你时间,放你离开,我相信你看遍千山万水也会回来。

于半珊被肖奈的眼神看的脸都有些发烫,肖奈这才好整以暇收回目光,又补充说:“你不熟悉公司事情,这段时间就先跟在我身边熟悉一下公司,过段时间再上手。”


“……你说,老三是不是就找个理由让愚公待在他身边啊。”看着自打进公司就形影不离的肖于二人,郝眉果断下了结论,“老三果然阴险。”

肖奈没有给于半珊安排专门的办公地点,于半珊就在肖奈办公室的茶几上看各种文件,偶尔加班回去宿舍楼门关了,就直接住肖奈附近的房子,两个人都是男的,自然也不存在分床睡的问题,于半珊刚开始还觉得有些别扭,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

于半珊丝毫没有意识到肖奈温水煮青蛙的技能已经起效了,他每天几乎所有的时间都和肖奈待在一起,肖奈去谈什么事情的时候也带上他,让他帮忙交涉。

自觉当了人家的副总就要负责任,技术不能落后管理也要跟上,于半珊每天兢兢业业啃各类管理类书籍,完全顾不上理身边丰神俊朗的肖总。

于半珊自发自动成了压榨对象,肖奈却觉得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本来只是想给他找点事情,万万没想到于半珊责任心重直接就上心了。

毕业那天,肖奈他们也回去了。

估计是觉得毕业了再也见不到这位大神,校报的工作人员拉着摄影社非要给肖奈拍几张和学校合影的照片,肖奈被学妹缠的有些头疼,于半珊又在一旁事不关己,突然走到于半珊身边,揽住于半珊的肩膀,淡笑说:“给我和他合几张好了。”

于半珊被肖奈猝不及防的动作吓到,肖奈则趁势揽紧一点,直接让于半珊半靠在自己怀里:“半珊,给学弟妹留个纪念好吗?”

碍于在学妹面前,于半珊只是瞪了肖奈一眼也再没有挣脱,被迫和肖奈合了好几张影。

毕业典礼结束后,于半珊不太想回家,九月开学,自己在国内也就再呆两个多月,正烦恼这段时间住哪儿,肖奈却直接把他的东西搬到了自己的房子。

吃穿住行工作都靠肖奈,于半珊自觉不能这么堕落,然而致一内部已经开始偷偷叫他老板娘了。

这名号也是有由来的,第一个叫的是美工部的小白。小白是除郝眉丘永侯之外第一个感受到肖于二人粉色氛围的人,那天和同事聊天叫了于半珊老板娘,好巧不巧被肖奈逮到。

没想到肖奈听到只是说不要让于半珊发现,直接默认了员工间的猜测。致一创始者默认出柜的消息不多时就在帝都IT圈流传开来,当然彼时于半珊已经出国,并不知道国内这一番围绕他的腥风血雨。


【肖大神其实也有不确定的时候,他的表现主要就是怼人,比如怼曹光,怼真水无香。

至于于半珊身边的花花草草……他又不能去怼女生,那就直接把于半珊弄到自己身边好了。

像这种定名分的事儿,以肖奈的个性,自然是越明确越好。传出出柜消息其实也不算什么大事,肖奈从来都没有承认过,正常也不会有人真那么寡当面问他,就算当面问他,那随便四两拨千斤也就回了。】

评论(6)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