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

爬墙特别快,谨慎关注谢谢

【肖于/艿芋】Start Again 五


放在最前面的ooc预警。

有话不好好说的艿芋夫夫和被狗粮塞一嘴的作者君慈祥的看着你。

chapter 5

打死于半珊都不会觉得肖奈眼睛会是深情,眨眨眼,果然,什么深情,炙热都是扯淡,肖奈…除了对着贝微微,怎么可能会露出那种眼神呢。

于半珊手攥紧被单,突然一股子怨气就袭了上来,见肖奈一直等自己开口,便带着情绪别开头不做声。

肖奈不禁有些好笑,想伸手去摸摸他头发,于半珊一偏头躲开肖奈的手,觉得自己有点反应过激,然而不知道该说什么,便也就继续沉默。

“头还疼吗?”肖奈悻悻的收回了手,合上电脑耐心问道。

于半珊摸摸额头上的绷带,感觉指尖下一阵阵刺痛,皱皱眉:“还好。”

“其实你不用想太多,要是你是我,也会这么做的。”于半珊看向窗外,补充道,“你不欠我什么,真的,老三,兄弟一场,我不可能看着你出事的。”

肖奈注视着于半珊的侧脸,心里那一点点怒气被激了上来,上前一步伏下身子,双手撑在于半珊身侧,强迫于半珊不能躲开:“真的是因为兄弟一场?于半珊你为什么不能诚实一点面对你自己!”

“到底是谁tm不诚实!”于半珊忍着头上的疼咬着牙低声吼道,“我诚实,有用吗?我难受的要死没地方说你看到过吗,你什么都不懂为什么要管我!”

“我现在懂了,难道连个机会都没有了!”肖奈一把抓住于半珊的手握在自己手中,低吼道。

于半珊抽出自己的手,表情凶狠:“这些话你和你自己说去!”

肖奈猝不及防被抽出了手,一时也愣住了。

胸口郁结着一口怨气,于半珊看着眼前茫然不知自己做错了什么的肖奈,忍不住把上一世的难过带了过来,他想起自己悲惨的暗恋时光,想起自己卑微的站在那个肖奈身后,太多的片段被忽略,只剩下一阵阵心痛的感觉。

我明明已经决定把对你的感情收敛起来了,你为什么不能放过我。

于半珊双手捂住脸,指缝间慢慢溢出水,过了好一会儿才低声哀求道:“老三你放过我吧,我也放过你了,咱们就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行吗?”

你让我怎么放过你?

肖奈愣愣的站在原地,他想过自己坦白之后于半珊的反应,高兴于他的坦白也好,难过于他的迟钝也罢,只要于半珊的感情还在,他对两个人的未来就有足够的信心,他会替于半珊解决所有的后顾之忧,然后童话故事就能happy end,王子和骑士最后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肖奈唯独没想过,于半珊会叫自己放过他。

“半珊…”

于半珊推开禁锢自己的肖奈,粗鲁的拿被子抹了一把脸,眼眶红红,鼻头红红,脸上残留着泪痕,深吸几口气稳定了一下情绪才又开口:“老三,今天的事儿你就当没发生过,我也当你什么都没说过,你去过正常人的日子,别再搅和进我这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情里了。”

“你要是真感激我,记得结婚请我,让我白吃白喝蹭上你几顿饭就行。”

什么都没发生过?于半珊,你说的轻巧。

肖奈恼火于于半珊的口是心非和把自己远远隔开的理所应当,然而碍于他是病患,心里默念了好几遍冷静才稳定下激动的情绪。

真是选了一个最烂的时机。

肖奈懊悔于自己的决策失败,心中竟燃起了越挫越勇的斗志,但仔细想想,于半珊的口是心非又算什么呢?只要于半珊还在,那一切都是有转机。

【虐完了?

嗯,一条单身狗表示有话可以好好说。

就这样,还有我想说,各位评论区的小伙伴,力的作用是相互的,虐大大神那必然是要虐愚公的,感情这种事情……】

评论(15)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