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

爬墙特别快,谨慎关注谢谢

【肖于/艿芋】Start Again 番一

注意事项:主角死亡。

于半珊的死来的非常突然,上午还忍着疼痛和他们笑嘻嘻的开玩笑,下午人就没了。

消息传回致一的时候,肖奈险些以为是玩笑。

肖奈本来在手术室门口,合作公司那边突然有了紧急的情况需要肖奈去处理,本以为处理完事情就能回医院去看于半珊,没想到收到的确是最大的噩耗。

大出血,以及一些检查时未能发现的情况,于半珊最终都没能下手术台就被送去了太平间。

肖奈赶去医院时盖在于半珊身上的白布还沾着大块的血迹,触目惊心。

看到白布下已经完全没有气息的于半珊,肖奈脑子里突然想起的,便是和于半珊的初遇,爽朗的笑容,带着狡黠的眼神,大大咧咧的性格,和每个人都不一样,那么特别。

肖奈颤抖着手掀开于半珊脸上的白布。那是一张惨白的脸,再不复往日的灵动。肖奈真正的意识到,于半珊永远离开了。

轻轻摸着于半珊紧闭的眼睛,顺着脸颊一路向下摸到冰凉的嘴唇,下颚。有水慢慢滴下来落在于半珊脖颈处,在白布上沁出一点点湿润。

肖奈终于意识到他失去了什么。

他对于半珊总是特别的,给他的笑容特别多,也特别愿意捉弄他,喜欢他脸上带着懊悔气恼的神情,喜欢他对自己束手无策的坦率。

他以为那是友情,或者只是被他掩饰之后的友情。

那场车祸后,肖奈终于意识到自己应该抓紧什么事情了。那个时候恰好有被自己庇护的小师妹,然后一切顺理成章,水到渠成,顺利简直不像生活像故事。

他想起于半珊的眼神,想起被自己错过的隐忍的深情,想起被自己错过的时光,想起太多关于于半珊的片段,然后回忆变成黑白,再也回不去了。

过去种种仿佛大梦一场,于半珊的死终于唤醒了梦之中的肖奈。梦里种种,皆是浮云。

英俊的书生在梦里和公主缔结了婚约生儿育女幸福甜蜜,遗忘了梦外种种,然而长梦醒来,旧人已赴黄泉。

一切,都太晚了。

【我不想写这个的。因为我觉的对微微不公平。

然而如果于半珊死了肖奈都意识不到自己对他的感情,那我觉得肖奈就真的太渣了……】

评论(26)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