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

爬墙特别快,谨慎关注谢谢

【肖于/艿芋】Start Again 楔子(虐不虐待定)

平行时空梗,微微去了庆大的世界于半珊手术失败挂了,醒来之后到了微微去武大的世界。如果没有微微,重来一次的艿芋的故事。

楔子

医院的诊断通知书下来的时候,于半珊正在病房卫生间里呕吐。胃里已经是空的,胆水里带着血丝,嘴里泛着一股不可言说的怪味。

肝癌晚期。

呵呵。

于半珊清洗了一下嘴巴,故作淡定从卫生间走出来,肖奈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拿着诊断书 ,脸上好像凝着千年冰霜。

自从肖奈和微微开始谈恋爱,于半珊便尽可能避免和肖奈单独共处一室。抑制不住的感情是祸端,然而他没能在萌芽时间就掐死,就只能任由它如同野草在心里蔓延成一整片,根茎扎在心里,拔不出,去不掉。*

微微临产期快到的时候,于半珊肚子疼的愈发严重,胃药也不管什么用,本以为来医院做个检查开两包药就能回去工作,结果却不得已的住院。然后,遇到了刚从妇产科看了儿子的肖奈。

尴尬,除了尴尬还是尴尬。

于半珊也忘了那天到底说了什么,毕竟接下来已经没有时间让他去思考这些问题,马不停蹄的治疗,难以抑制的疼痛折磨着他,生和死的界限模糊不清,一脚踏进棺材里的人哪有什么时间去缅怀自己死在回忆里的暗恋。

是,于半珊暗恋肖奈整整八年。

再后来,手术,大出血,闪烁的红光,刺目的白光。

一觉睡了过去,再醒来,于半珊躺在宿舍床上冷汗淋漓,初春的凉风顺着阳台吹了进来,郝眉的袜子挂在自己对面的架子上,头顶丘永侯的呼噜声震天动地。

是梦吗……

凉风带着睡意席卷而来,被病魔折磨的身体也似乎变得轻松很多,难得有这样惬意的时候,于半珊迷迷糊糊便又睡了过去。

梦也好……

【和艿芋段子一点关系都没有!段子里就甜甜甜!就当段子是又一个世界好了!就酱!】

评论(14)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