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

爬墙特别快,谨慎关注谢谢

艿芋段子 出柜

艿芋段子

出柜

建立和谐的情侣关系没多久就到了暑假,于半珊不免有些纠结要不要回家的事情。

学期初肖奈和郝眉以及计算机系一个学弟被选中代表学校参加acm大赛,三个人要留校准备,丘永侯英语六级考了两次还没过也要留校复习,一个宿舍都在单自己走了总觉得怪怪…

更何况…

于半珊不由自主又把眼神飘到肖奈那里,丘永侯嬉皮笑脸的凑过来揽住他的肩:“老于,他们两个学霸要学习,咱们两个学渣可是要相依为命啊!”

“你要回家?”肖奈从电脑面前抬起头,直接锁定到尴尬讪笑的于半珊脸上。

于半珊不免有点心虚:“母上大人召唤,不回我下半年就要喝西北风了。”

肖奈皱皱眉思索一下:“你买饭,刷我饭卡就行。”

“老三你那么大方!”对吃向来敏锐的郝眉连鞋都顾不上穿就跐溜从床上滑了下来,“介不介意多养一个,我一个月才六百生活费,吃都吃不饱。”

“滚你妈的,昨天刚管老子借了五十,上周找老三借的五十呢?郝眉你怎么为了点吃的连脸都不要了?”于半珊怒火中烧,借机转移话题试图把肖奈的怒火转移到欠债人郝眉同学身上。

郝眉把丘永侯当挡箭牌,躲在他身后躲闪着于半珊的攻击,一边笑眯眯的说着厚颜无耻的话:“脸皮又不能涮火锅,要来有什么用。再说了,老三都不介意,你着急什么。”

“哎,美人这话说的在理,老三的钱得老三自己要。”同样欠着三百块钱巨款的丘永侯笑的狐狸样,一脸你奈我何的嚣张模样。

于半珊气的牙痒痒,万万没想到这两人居然会调转枪口开始怼自己,脑子一抽,转身指着肖奈大声质问道:“老三,你说,你的钱,我能不能要。”

肖奈敲击键盘的手顿了一下,抬起头看着于半珊,眼睛里沁着笑意,仿佛星光闪烁一样夺目:“夫妻共同财产,夫人当然有权利处理。”

于半珊一张脸瞬间涨得通红,连指着肖奈的手指都忘了收回来,任由肖奈抓着他的手指把整只手牵了起来,然后被拉到肖奈身边。

身后丘永侯和郝眉吓得都结巴了:“老…老三…你和老大…不不不是吧…”

肖奈淡然的握着于半珊的手,轻描淡写的补充道:“以后老大就是你们三嫂了。”

于半珊低着头不敢说话,心中一片凄凉还带着些解脱的意味,完了…猴子和美人肯定要笑死我了…

“半珊?”正晃神,却听到肖奈叫他,于半珊询问的看向他,肖奈微笑又放了一道惊雷,“你们借的钱就算半珊的见面礼,所以你们是不是也要给半珊见面礼呢?”

【有没有ooc?我也不知道。

但是猴子和美人当然也是要付出一点小小的代价,欺负了三嫂。

毕竟肖奈的原则从来都是媳妇可以自己怼,别人怼了就要怼回来……霸道总裁风啊……】

评论(5)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