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

爬墙特别快,谨慎关注谢谢

艿芋段子 观察

艿芋段子

观察
肖奈是从开学两周开始观察他的新舍友于半珊的。

作为一个实力完全可以藐视众生的大神,肖奈很小就学会了怎么去正常的与人交往,所以哪怕几乎所有妹子的目光都被他吸引去,男生和他的关系都是很不错的。

于半珊自然也不例外,哪怕是被自己坑了一把成了做事的宿舍老大,也依然笑嘻嘻的该干嘛干嘛。

大概就是那个笑容吧,那个眯着眼睛,露出绝对多于八颗牙的放肆笑容,就像一支箭直接戳进了肖奈脑子里,心里,让他也不由自主露出那种过去不会出现的非肖奈的笑容。那种真正从心里出发的,开心的笑容。

观察开始,肖奈首先注意到的就是于半珊的眼睛。

于半珊的眼睫毛很长。像一把小扇子一样呼扇呼扇的搭在眼睛上,带着点挑逗似的卷,露出狡黠微笑时连睫毛都像会动一样。睡觉的时候,眼睫毛就老老实实搭在那里,在眼睛周围投出一圈小小的阴影。很可爱。

眼睛周围有一圈细纹,笑的时候尤其明显,大概这也是他看起来那么可爱的原因。

然后就是嘴唇。上唇有一点点突出,所以抿着唇的时候总像嘟嘴,有一种诱惑人去亲的小性感。

五官都很耐看,组合在一起的那张脸更让他喜欢。无论是开心还是不开心,那张脸上的表情总是那么具有感染力,一瞬间就能把他从高高在上拉回满是烟火气的人间。

手指很长,敲着键盘的时候每根手指都绷紧,带着阳刚的帅气。

腿也很长,穿短裤是露出带着小小肌肉的小腿让他看上去更活泼。

屁股很翘,肉也不少。

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嗯,很秀气,有点小萌,当然也没有自己大。

肖奈一点都没意识到自己有多痴汉,然而被观察的于半珊同学却总是莫名的开始发冷,总觉得自己不知道哪里怪怪的,然后不负众望的感冒了。

“老三,你不去上课吗?”头上敷着毛巾,持续低烧烧的脸色都有点发红的于半珊迷迷糊糊的问。

“你一个人在宿舍,我不放心。”肖奈坐在于半珊床边,随手拿起于半珊床头的一本书:“你再睡会儿,我看会儿书。”

“我没事了,就是头有点晕。倒是你,昨天晚上送我去医院又接我回来,到现在连眼都没合,确定不睡一会儿?”于半珊坐起身来,靠在床头,脸色还带着病气,唇色惨白。

肖奈合上书,抬头深深看了于半珊一眼。突然就笑了:“好,那你往里一点。”

“??”于半珊还一脸懵逼,肖奈自己合衣躺在他身边,占据了床铺的半边。

于半珊挠挠后脑勺有点湿的头发,囧:“老三,睡我跟前会被传染的。”

“没关系,我生病了你就好了,到时候你照顾我。”肖奈眼睛里带着笑意,看的于半珊有点脸红。避开和肖奈的眼神对接,于半珊一边说着一边背对着肖奈躺下:“行,反正你不嫌我笨手笨脚那我就照顾你。”

一躺下睡意就袭来,于半珊打了个哈欠就又沉沉的睡了过去。

肖奈微微一笑,把已经熟睡过去的于半珊揽到自己怀里,才合上眼睛。

嗯,抱起来也很舒服。

评论(5)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